close

 

世界上最矮的人!他--18岁!

 

★ 世界上最矮的人!★

▶ 性别:男

▶ 岁数:18

▶ 他的妈妈都是背着他出街的! 

 

 

 

哈!突然想写点东西咧!

哎哟~

今天上课回来的途中~

看到一位女生

她有点矮~

于是

我就走到她的旁边

跟她比高!

哈哈!

我大声的告诉 deniseadelynn 我一定会比较高!

可是

有时候有些事情不可以先讲在前头~

哇塞!

我竟然跟他同高咯!

难以置信!T.T

可是

悲的是。。。

我也觉得她很矮咯!

怎么办?

我也很矮咯!

哇!想死咧!

我可以至少有155吗?

可以吗?

可以吗?

可以吗?

哼!哈!= =|||

 

【  *矮*  是我的困扰!呵!(+﹏+)~ 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