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我要开始写blog了咧!

本来不想写的!也懒得写!

之前写blog,都没有成功!

可是,denise一直怂恿我写咯~

真的没办法!哈!

今天不只是我第一次写blog,也是我第三个sem的第一天!

唉~

又要开始上课了!sienz掉咯!

我告诉自己,这个sem真的要加油了!

不想在final时,想要去自杀!T.T

所以,denise tai!我们要加油!

千万不可以放弃咯!^^

 

 

唉~ 现在的我有点辛苦咯!

突然间咳嗽,喉咙痛!

如果我的咳嗽再继续的话~

哼!一定又要哮喘了得咯!o.O

真的不可以哮喘~

很辛苦的咯!T.T

所以,我要睡多点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xD

 

 

对!昨天~

唉~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!

我爸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讨厌!

我爸真的不应该~

可是,又不能完全怪我爸~

因为我妈也有错~

因为我妈不应该说他不要去我婆婆那里~

我妈感到很伤心吧?

因为我的叔母生了一个男的孩子!

--  他 --  满月了!

我妈会感到伤心,这全都要怪我的婆婆!

真的很讨厌我的婆婆!!!!!

重男轻女!

walao!这种时代还有这种人的hor?????????

神经病!我小时候他说他没有能力照顾我~

可是现在,他已经八老九十了,竟然还可以照顾他的"男孙子"!!

有男的就很厉害么?

有什么酱厉害?也不是一个人?

神经病!白痴!T.T

真的希望我妈,不要酱介意这件事了!

因为真的不值得!!!!! ishhhhhh!!!! o.O

 

 

好啦~

就这么多!哈!^^

【p/s: 终于写完了!可是,好像写到很长咧!嘻嘻 x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