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tern 结束了。

假期也快结束了。

成绩就要揭晓了。

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最后的四个月了。:(

 

时间过得真快。

就这样要结束我四年的大学生活。

我好不舍得。:/

 

可是,人总要往前看。

我觉得我需要慢慢适应做工的生活。

那种没有天没有夜的生活。

但好害怕噢!><

 

人。活着。一定要有目标。

因为。人都是为了目标而活。

人。一定要活得有意义。

 

我相信几年后,我一定能够挨出一片天。

因为,我有很多愿望要实现。很多。很多。很多。很多。

我坚信它们都能实现。

加油。;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