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g   

今天压力超大。

我崩溃了。

还以为,我可以自己combine moral report & slides.

原来我做不到。

虽然,  

大家都说,

Moral 只是一个 pass & fail 的科目。

可是,我想要把它做好。做得很完美。

 

可能,习惯跟 Denise, Adelynn & Zhan Xin 做 Assignment。

A 每次负责英文的部分。

D 每次负责 Combine。(她 combine 的功力真的超强!WOW! xD)

Z 虽然没有特别负责什么。可是,我们已经习惯大家的步伐。 

 

这次,第一次离队。:(

第一次感觉自己需要做很多东西。

 

还有,

我也觉得我自己没有他们厉害。

我需要比一般人多的时间去做,去研究。 

所以,想要早点把全部东西做好。

 

我认输。

我觉得我除了没有那么有能力,

也不是很会控制我自己的情绪。

 

这次,我彻底地败给了我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