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haha.jpg

 

生日了。21岁了。成年了。

谢谢你,你还有你.....

 

谢谢家人为我办的小小聚会。

谢谢你们来参加那小小的聚会。

谢谢帮我在Mamak档庆祝的生日的你们!当然,谢谢你们的 Trutti Frutti.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你们了。

谢谢帮我在Sushi Zanmai庆祝生日的你们!真的很吓到. :)

 

虽然对我的生日,还是有小小的遗憾。

可是,我不计较。因为,我是大人,不是小人!hahahhaa ;)

 

我希望。我希望。我希望。

我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。^^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