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  Winnie Chook  咧!

他终于考完统考了!

不只是他松一口气~

我也是咯!= =|||

不知道为什么

他考统考

我也变成很压力!

我很想很想

告诉他

每一科的重点

可是。。

我的成绩。。

不允许我这么做咯!

一个没有A的人!

哼!真可笑!xD

希望

他能拿到    的成绩啦!

不要像我!x )

 


还有!

很想回家咧!

因为家里有。。。。

百年不见的 奇景

哈哈哈哈哈哈!

因为

那个 扑街【pk】 今晚睡我家咯!

WALAO!!!! ><

知道我为什么要回家吗?

相信我

你会讲我是一个变态!哈!

因为

我要在我妈妈面前。。

骂他!

骂到他无言

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
我妈竟然帮那个PK?? = =|||

我告诉我妈

我要在我妈的面前骂他

我妈问我为什么!

我说

因为

他常常顶撞我

让我无言!哈!

我妈问我 example 咧?

我说。。

矮的问题!><

我妈。。

我妈。。

竟然

那是 事实

哇!


【p/s:杀死我吧!!!!! T.T】


Mi!很好!

好答案!嘻嘻!xD

不要酱伤你的女儿我嘛!x )


他!給她自由吧!^^

加油吧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